Friday, May 16, 2008

My Collection-z

1 ~ 纯纯的守护神

内容简介:
一个平凡的女孩郑纯纯,自小就失去了爸爸,与妈妈以及十五岁的哥哥住在一起。纯纯的妈妈开了一间蛋糕店,假日里她必须到蛋糕店帮忙。在成绩出色、才华洋溢的哥哥的比较之下,纯纯对自己非常没有自信,就连跟陌生人讲话都没有勇气。有一天,她无意之中在一间古董店里发现了一条项链,项链的坠子上有七颗凸起的小星星。纯纯惊觉这条项链正是她常常在梦里见到的!为了得到这条意义重大的项链,纯纯遇上了各种不同的人物,经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遭遇。她在一把神秘的声音指引之下,逐渐成长……

2 ~ 七天

内容简介:
山镇里的一辆学生巴士在大雨中坠落河里,冲破河床,掉入一个山洞。巴士里有一个司机和四个学生,他们开始时找不到山洞的出口,面临种种困难。患难见真情,人性的丑恶与美好在此时尽露。故事描述各人的遭遇和人心的变化。短短的七天之内,四个少年的经历让他们成长了许多。最后一天是中秋节,月圆之时,人们是否能团圆……

3 ~ 记忆天使

内容简介:
开学第一天,宇宙学校便传开了董事长失踪的消息。董事长是众人周知的发明家,也是宇宙学校的创办人,大家都对他的失踪议论纷纷。原本对此事漠不关心的学生 ――周诺言,却因为无意中发现了一封信而挑起了好奇心,决定追查董事长失踪的真相。原来,这封信是董事长所写的。他在信里设下了一个寻宝游戏。按照信上的指示,寻宝者必须从一个线索当中找出下一个线索,只要找到记忆天使,就会找到神秘礼物,甚至能够发掘董事长失踪的真相。然而,在宇宙学校里,追查这件事的人并不只诺言一个。董事长的孙女王湘湘和学生记者蒋萱儿也暗中调查这件事。三个人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终于碰面了!外表冷酷、做事总是我行我素的诺言,与性格孤僻又忧郁的王湘湘,再加上热情开朗且聪明的蒋萱儿,他们到底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过程中遇到了什么困难?谁会最先找到真相?记忆天使究竟是谁?那份礼物是什么呢?董事长为什么会失踪?……

4 ~ 十月

内容简介:
《十月》是许友彬的第二部长篇小说,叙述十月和妈妈的故事。小说一开始,十月的妈妈就去世了。这一年,十月只有十五岁。他住在舅舅的家,家里还有仁慈的舅母、死对头表哥和可爱的表妹。妈妈留给十月几封遗书,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十月每拆开一封遗书之后,必须完成妈妈指定的任务,才可以拆开下一封遗书。妈妈给十月什么任务?十月能不能如愿完成任务?书中自有分晓。十月无意中发觉,养育他十五年的妈妈,可能不是他的亲生母亲。这令他非常难过。妈妈去世后,他失去了妈妈,至少心中还有妈妈的存在。如果心中的妈妈也不是他的妈妈,他连心中的妈妈也失去了,他会更加伤心难受。到底心中的妈妈是不是亲妈妈?到底有没有另一个亲妈妈?……


I'm now going to describe and promote this few books where they are my collections...
Or i should actually say that it's actually belongs to dear-dear and me....!!

The above four books are actually kind of non-fiction literature that promotes the moral values that we should have in our life.... It's kinda encouragement novel as it's simple, but yet meaningful.... Whenever I'm reading the book, i feel enjoyable and comfortable, and still, able to learn bit and bites of the novels..... Published by Odonata Publishing Sdn Bhd... And know what, there are two more books from the series of novels just being published to the public... (actually SookMian told me at first, and then i just search it from the web, can even buy through online with a cheaper price....)

5 ~ 月亮城

内容简介 :
周诺言、王湘湘和蒋萱儿是好朋友,三个人的性格迥然不同。他们是宇宙学校的学生,其中王湘湘更是宇宙学校董事长的孙女。在学校假期里,他们同时收到一个神秘人的电邮,表示可以替他们找到失踪了的董事长。为了与失踪的董事长见面,他们来到陌生的城市――月亮城,根据神秘人提供的线索,展开了寻找董事长的旅程。在寻找董事长的过程当中,天才型少年孙竞杰介入了他们三个人的关系。在才华出众的孙竞杰面前,周诺言不由得感到自卑,更害怕会因此失去王湘湘和蒋萱儿的友谊。他越是倔强地表现得无所谓,就越令三个人之间产生了更多的误会。在短短的几天内,周诺言、王湘湘和蒋萱儿既要应付不知是敌是友的神秘人,又要解决他们之间所发生的矛盾与冲突,三个好朋友顿时面临了友情的考验……

6 ~ 闪亮的时刻

内容简介 :
以前,雪河小学有一百多个学生。现在,雪河小学只有五个学生。这五个学生来自三个家庭,姓蔡的,姓郭的和姓颜的。姓蔡的姐弟叫毓敏和毓文。他们住在河对岸,每天划船去上学。他们的爸爸妈妈都在国外工作,奶奶已经去世,家里只有爷爷。爷爷相信奶奶死后会变成一条灵魂虫,尾巴会闪着粉红色亮光。爷爷常在晚上单独出门,寻找奶奶的灵魂虫,令姐弟俩很担心。姐姐毓敏虽然疼爱弟弟,却也妒忌弟弟。弟弟似乎比她幸福得多。郭家在学校隔壁,两个儿子都是羽球健将,父亲是学校董事长。郭家父母很照顾五个学生,把学生都当作自家孩子看待。郭家隔壁是颜家,颜家是一个单亲家庭,独生女颜嘉嘉没有爸爸,只有妈妈。妈妈是森林艺术家,非常宠爱嘉嘉。嘉嘉聪明美丽,性格孤傲。毓文是她最好的朋友,毓敏却和她合不来……


These two are the one that just being published to the public....
Wait for my good news to collect all six novels...
For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the publisher, http://www.odonatabooks.com/index.asp

note : part of the description was adapted from the publisher's website...

No comments: